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多年炒股的经验谈  

2017-09-20 19:49:30|  分类: 高手是如何炼成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多年炒股的经验谈:
  1、股市里的钱是赚不完的,所以不必贪,错过一些行情没关系,因为错过不是做错,不赔钱。
  2、如果资金在100万以下,那么在一波牛市里翻倍并不难。
  3不要迷信主力,主力其实并不比散户好做,他们也会被套,而且行情不好的时候,他们很难出货。
  4、买入正在筑底的股票才是最安全的;买入正在逐渐加速上涨的股票是最正确的。
   5敢于承认错误、有效地控制亏损才是你在这个圈子里生存的根本,其重要性远远大于今天能不能获利。
  6、无论什么方法,只要掌握一种就足够了。
  7、在股市里,要学会空仓,实在忍不住的话,留下一小部分资金在里面,其他资金转出去。
  8、高手不会在股票已经明显进入下降通道后再出货,而是更早,甚至在上升途中就开始出货。
  9、基本面分析是战略,技术分析是战术,两者结合起来成功率会提高很多。
  10、不要看别人的股票赚钱眼红,坚定自己的判断,只要你的判断是正确的,总会有收获,有的
时候需要用时间来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