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我就靠这几张图吃饭”---再谈陈江挺  

2017-11-08 17:48: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靠这几张图吃饭”---再谈陈江挺

“我就靠这几张图吃饭”, 陈江挺说的。哪几张图呢?朋友缠着要我说说,那就说说吧!

就这三张图:

 

我就靠这几张图吃饭”---再谈陈江挺 - 大道至简 - 大道至简

 

操作要注意的问题:

1、股价一定要250日线(年线)之上。

2、买点选择:

第一张图:(1)、趋势线与股价的交点;(2)、突破前期高点处。

第二张图:突破颈线处。

第三张图:突破压力线处。

3、注意资金管理,先试仓,确认正确后再加仓,设好止损位。

4、一个小技巧,如果主力向下破位后再拉起,是好股,主力只不过玩了你一下。这时成交量大或小不重要。

5、附以其他的因素判断:大势向好、公司的业绩预增、业绩有加速增加的趋势、筹码越大越集中(股东数越来越少)、大户不断地买。这些因素会推动股价不断向上。

6、关于第三张图,高位盘整比低位盘整的图形好;盘整时间长的比短的好。盘整6个月、12个月、18个月、24个月,甚至盘整5年后创新高。要知道,货币是有时间成本的,持有很长时间,不拉升他不要亏嘛!高位盘整是因为第一波涨势透支了未来的业绩,所以就停一下,待业绩好了再涨,可能盘整1到2年。盘整这么长时间不是出货,哪有出货要花1到2年的!

  评论这张
 
阅读(25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