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如往如来——牛股形态“单阳不破”  

2016-05-14 17:24:20|  分类: 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股形态:单阳不破

   “单阳不破”秘籍全攻略(一)


    如果你希望今天刚买入的股票,明天就会快速拉升,那么你就有必要了解“单阳不破”K线形态,它能有助于你更高概率的选中这类股票。


 

    “单阳不破”具体的K线表现形态为:一根阳线出现后,其后6-7根K线横向盘整,并且所有低价都没有击穿该阳线的最低价,这就是“单阳不破”。

[转载]一招鲜吃遍天之鈥湹パ舨黄柒

    “单阳不破”一旦有效形成,其调整时间不会超过8根K线(如上图所示),通常会运行到第6根K线便进入启动期,行情随时会拉升而起。
    “单阳不破”会形成最安全的买点,即一根阳线出现,其后7天调整未破其底部,说明市场内在上升力度强劲。即使走势失败,也能顺利出局,风险极小。

[转载]一招鲜吃遍天之鈥湹パ舨黄柒

 

    “单阳不破”秘籍全攻略(二)


    运用“单阳不破”能极高概率的捕获拉升股票,但是作为一种分析方法它不是万能的,

    为了规避市场潜在的风险,在运用时必须有严密的规则制约。
    “单阳不破”K线组合是上升力度强劲的趋势一种形态特例,并表现出极稳定的启动时间规律,借此我们能有效的抓住阶段行情的升势。

 

    规则1 

    上升放量介入,否则按兵不动,可将成功率提高到80%以上。并不是所有的“单阳不破”形态,都会引发井喷行情。有些在不同的趋势阶段中,有可能会产生失败,或者上升力度极其微弱。
    对于“单阳不破”而言,最后的上升时间不能拖过第9根K线,若果第9根K线依旧盘整,那么在第11根K线开始引发趋势急速下跌可能性较大,即当涨不涨,不涨则落。可以引申为:“在重要的上涨时间内,趋势没有应时上涨,时间一过跌势即将跟来。”

 

[转载]一招鲜吃遍天之鈥湹パ舨黄柒

 

    单阳不破之注意点:

    一般在6日内拉起来较好最多不能超10天。不然就可能横久必跌。


 
 
 
 
 








 
  



 
 

转自:中庸客

 

原文地址:K线之单阳不破作者:徐兵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