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实战案例分析——隆平高科操盘解密  

2015-04-01 15:06:38|  分类: 牛股黑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单纯的从名字上来看,隆平高科与我国著名科学家袁隆平院士关系密不可分,袁隆平院士为我国乃至世界的粮食增产增收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隆平高科是袁隆平持股的一家上市公司。

 

公司基本面平平,并非优秀品种,但是借助世界粮食大涨价的趋势,隆平高科的主力顺利完成了一波从建仓到洗盘、拉升出货的全过程。下面,我就为大家来解密该股主力的操盘全过程。

 

去年十月大盘见顶后,该股跟随大盘出现了一波幅度较大的调整。随后农业板块开始崛起,整体走强,毫无疑问,先知先觉的大资金开始对农业股进行关照了。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应该能够嗅到其中的机会。

 

隆平高科在整个农业股板块中以其袁隆平的特殊概念而被主力相中。从去年十二月开始,隆平高科的主力就开始了建仓的工作,只是工作进行的悄无声息。

图:000998-1

 

实战案例分析——隆平高科操盘解密

 

随着农业板块的整体走强,该股主力也加大了对隆平高科的收集力度。

图:000998-2

 

 

实战案例分析——隆平高科操盘解密

 

当建仓任务基本完成,大盘出现了连续破位的迹象,该股主力顺势打压洗盘,这种手法更常见,更多见。

 

如果大家能对该股多留一个心眼的话就会发现,在大盘尚未企稳的时候,该股已经开始率先于大盘开始反弹上涨。其实质是股价已经跌到了主力不能接受的地步,必须采取措施予以挽救。

图:000998-3

 

实战案例分析——隆平高科操盘解密

 

印花税调整政策出台后,该股股价拉出涨停板,率先向前期高地发起冲击,主力拉升的欲望十分强烈,而正是此时,笔者开始重点对该股进行关注,并在QQ群里多次发出关注信号。

图:000998-4

 

实战案例分析——隆平高科操盘解密

 

可惜的是,笔者当时的资金被锁在了另外两只股票上,眼睁睁地错过了这匹黑马。

 

但是我知道,即便不能参与到这场精彩的战斗中来,我也绝不错过这场好戏。笔者在盘中时时提供主力意图。在QQ群中和笔者的博客文章里,笔者多次提到隆平高科的主力出货位,并在上周的博文《行情杂谈》里明确指出:“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隆平高科这只股票的主力极有可能在下周以40元左右的位置出货;冠农股份更是碰不得,主力急于抽身的迹象十分明显。倒是南糖和贵糖走的很稳健,应该会走出一波十分像样的行情来。”并且在QQ群里多次指出,40元以上是主力的出货价位,应该保持警惕,不能轻易介入。

 

事实证明,主力在40元以上开始了大规模的出逃。

图:000998-5

 

实战案例分析——隆平高科操盘解密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