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短线天才,必定要经历长期汗水的浇灌  

2014-02-03 21:20:05|  分类: 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想出人头地,你必须有过人的本领,要想赚大钱,你必须有如炬的目光! 
要炒股,必须练就入木三分慧眼,客观图表包容一切,所有有用的信息都会集中反应到K线图上;耍炒股必须先学会看图:一旦学会看图,成为短线高手指日可待;一旦学会看盘,赚大钱就水到渠成! 
       投机、投机,投的是时机!一个上涨形态如果没有出现在适当的时机,其可靠性会大打折扣!如果你不能准确把握买卖时机,就不可能成为高手;时间就是原动力,如同四季更替,到夏天,你只能穿衬衫!到冬天,你必须穿棉衣;股价的波动也同样道理:到了某些时间,股价必涨无疑;到了某些时间,股价必跌无疑;不同的股票,表现出相似的形态,后市结果往往是惊人的相似,凡大幅上扬的股票,在大涨前都会表现出类似的形态,都会表现出相似的先兆;任何事情的发生,决不是偶然的,发生前都会有一个一般人不易察觉的先兆,一叶知秋,窥一斑而略知全豹,讲的就是这方面的道理;!例如:在田径比赛中,一个优秀教练只要看一下跳高运动员的助跑、起跳以及动协调性如何,就能大体判断他能跳多高,会不会取得名次;股票上涨也是同样道理,股票的基本面就是运动员的身体素质,股票的上涨形态就是运动员的助跑起跳,成交量就是助跑、起跳所耗的能量;K线形态组合及其移动均线的关系就是动作的协调性,股票回调时间越长,说明运动员准备越充分,一只股票达不到上涨形态规定耍求,就说明它不是:专业运动员!!股票能否大涨关健就看助跑和起跳,如助跑和起跳时都以巨量涨停的方式进行时,几乎可以百分百确认:这只股票是强势股!!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