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股知道(77)——亏比赚快  

2014-01-09 11:05:51|  分类: 古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21、当你不怕输你就不会输,当你只想赢你就不会赢。

 

1522、股市两样宝,好马加快刀。获利跑的快,割肉用快刀。

 

1523、在做市场分析的时候,成交量是第一位重要的,价格是第二位重要的,股东风格是第三位重要的,风险底线是第四位重要的,题材刺激性是第五位重要的。

 

1524、顺势而为——股海风高浪接天,小舟稳驾避深渊。潮头起处循踪上,笑傲高歌北斗边。

 

1525、技术指标不是看它本身,而是看市场对指标的反应和背离。

 

1526、任何时候不要轻易满仓,这样做,有利于保持平常心得态,而且在操作上令您进可攻、退可守。

 

1527、不断地吸纳股性,不断地忘却人性,只有这样,才能与市场融为一体。

 

1528、缩量与无量有着本质的区别。前者是股价健康发展的正常需要,后者则是股价疲弱的表现。

 

1529、股市五则:一要稳、二要准、三要等、四要狠、五要忍。

 

1530、投资股市五个条件:知识、耐性、胆识、健康和资本。

 

1531、不要费尽心思去抄底和逃顶,顶部和底部是自然形成的,不是人为设定的,能够吃到中间一段已经算是成功。

 

1532、K线的实体位置和量价的关系在5分钟里看的很清楚。

 

1533、时刻把亏比赚快记牢。

 

1534、贪婪、恐惧、犹豫、侥幸心理、过于自信等是较为普遍的人性弱点,对自己的弱点绝不能低估,对自己的能力绝不能高估,每一次失误几乎都是因为自己的弱点造成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人性弱点的多少决定了盈亏的多少。

 

1535、大盘回调时的安全票:前期上涨不大、横盘解放全世界、重心悄悄爬高。无论什么方法,你只要掌握了一种,就足够了。

 

1536、把大盘和个股的K线图叠加起来,就可以判断该股有无主力,主力强弱。

 

1537、主力真正吸筹时,是无声无息的。如果在放大量的话,那是在吸引你的注意了。

 

1538、一定要把放量的原因搞清楚,才能得出最为安全的判断。情愿买高买个明明白白,不愿买低买的糊里糊涂。

 

1539、得心应手时,不可得意忘形;老手多等待,新手多无奈。

 

1540、买卖都不顺手的时候应立即退出来,待调整好状态之后再寻战机。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