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股市循环运动根本规律——职业操盘手至高无上的圣经  

2014-01-20 14:00:24|  分类: 高手是如何炼成的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看盘分析技术


       本套方法将从根本上揭示出每一个股票图表的市场意义,教会你象看连环画一样轻松地看懂股票的技术图表,看懂动态即时图表,使庄家操纵股票坐庄的花招彻底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本方法能够使你立即以充分的专业技术依据判定任何一只股票是否值得买进,还是应该立即卖出,使你的投资操盘技术动作真正建立在立于必胜的分析研判的基础之上。从此轻轻松松赚钱,高高兴兴获利股市循环运动根本规律——职业操盘手至高无上的圣经 - 大炒家 - 大炒家

 


股市循环运动根本规律——职业操盘手至高无上的圣经 - 大炒家 - 大炒家

 

以30日均线为标准,一次完整的股票市场循环运动必然包含上图框定的四个阶段,没有任何一只股票能够例外。30日均线是机构庄家操盘战略战术动作展开的生命线,其中的短线操作价值务必要引起我们绝对高度的重视。要把30均线对股票运动的极其重要性铭刻在我们的骨髓中。只要30日均线线的方向朝下,这只股票就绝对没有产生大行情的物质基础和市场条件,就绝对不是我们展开买进操作动作的目标对象。同时也说明该股票处于第四阶段D下跌阶段。此时正处于庄家战略性波段做空过程之中,行情下跌就是主旋律。间中偶有反弹也是为了更好地出货,这种反弹不抢也罢。处于第二阶段B上涨阶段,庄家战略性拉高的股票那么多,为什么要去抢处于下降通道庄家战略性做空的股票呢?除非整个市场中再也找不到处于30日均线朝上庄家战略性做多的股票,此时才可以考虑用少量资金快进快出短线参与最早反弹的领头羊股只果断抢反弹。 
个股涨跌能力的图表研判 
当你拿到一张股票的K线图表后,静态看盘的第一切入点就是看它的30日均线方向,30日均线方向朝下处于下跌阶段和处于做头阶段的股票立即排除在我们的目标股群之外。无论它是绩优股还是别的有一千个买进理由的股票,也不管是什么股评家推荐的股票,这种股票绝对不是我们可以买进的或者持有的品种。请牢牢记住30日均线朝下的股票就是绝对的坏股票,推荐你买进30日均线朝下股票的股评家或机构是低水平误人子弟的股评家和专业操作水平低下的机构。他们还没有达到一丁点专业操盘手的水准。这样的股评家和机构的文章不看也罢。 
当你掌握了股票市场运动循环阶段图表这一看盘的法宝之后,你就可以快速浏览所有股票的K线图表,对每一只股票所处的运动阶段有一个绝对清晰而毫不含糊的判定。如果市场中绝大多数股票的30日均线都是朝上具有攻击能力的话,大盘就绝对会上涨,哪怕此时利空消息是如何的铺天盖地,股评家是如何的鼓吹大盘要向下调整。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根本地改变大盘运动的方向,这就是市场自身的规律。因为大盘是由每一只个股组成的,绝大部分股票都朝上攻击,大盘还会下跌吗?不要自己吓自己。你只要平平静静、放放心心地耐心等待获利就可以了,不必为市场一时的涨涨跌跌而心态不宁,情绪波动。 
以上我们已经讲解完成了初级的看盘研判技巧,同时也对你的看盘能力进行了培训。从现在开始,你立即打开沪深市几千多只股票的日K线图表进行快速浏览,对每一只股票所处的运动循环阶段的位置进行精确的研判,分类别列出处于以上四个不同阶段股票的数量。排除不具备上攻能力,处于第三阶段盘头的和处于第四阶段下跌的股只,这些股只不在我们的关心范围。如果有大于60%的股只均处具有上攻能力的第二阶段上涨阶段,那么大盘绝对看涨。此时不论是否利空四起、乌云漫天,涨是绝对的主旋律!如果有大于50%的股只均处于第四阶段的下跌中,那么在盘绝对看跌。不论此时是否利好纷传,人气冲天,跌是行情绝对的主旋律。

至此你的专业境界将诞生一轮精神的日出。能够鉴别黑马股只的图表特征,看盘能力将上升到一个你从未达到过的高超境界!恭喜你了……股市循环运动根本规律——职业操盘手至高无上的圣经 - 大炒家 - 大炒家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