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不肯去观音(MACD猎杀中线大牛股)  

2013-10-16 18:17:37|  分类: 置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肯去观音(MACD猎杀中线大牛股)




    不肯去观音来源于一则历史故事。普陀山是观音菩萨的道场,她的渊源可追溯到岛上的不肯去观音院。相传唐咸通年间,日本僧人慧锷从五台山请得观音佛像泛舟取道现今的普陀山回国,就在如今的不肯去观音院院址处下海,驶入莲花洋。第一天他遇到了强台风返回,第二天又遭遇暴风雨返航,第三天虽风和日丽,但船行不远却又像生了根似的进退不得。转眼间洋面上布满了朵朵铁莲花。慧锷突然悟觉,难道观音大师不肯去东瀛?有当地居民张氏目睹此灵异,遂舍宅供养佛像,称为不肯去观音院。这也就是佛选名山,普陀山遂成为观音道场。
      MACD
是看盘的常用技术指标,它的重要性超过了任何一种单一的技术指标,专心研究好MACD指标,严格按照MACD的规律操盘,跑赢大盘是没有问题的。下面重点介绍MACD不肯去观音的猎马绝技,请看定义。


      ( 1 )超级大牛股在暴涨前MACD长期在零轴上运行,有时能达1年以上。
      ( 2 )
就算经过短线的调整,MACD也不破零轴。
      ( 3 )
若把零轴下比喻成大海,那么零轴就是海平面。
      ( 4 ) MACD
长期不破零轴说明操盘主力不想回到零轴下的空头市场,而想成就大牛股!
    
符合上述条件的股票就是走出了【不肯去观音】的大牛图形。



    
不肯去观音寻找大牛股并操盘,有两个方法:一种是发现目标股MACD在零轴上横盘1个月以上,当MACD指标中DIFF金叉DEA时买入;另一种是结合前面讲的生命线理论操作,绝大多数不肯去观音牛股都有自己的生命线,可按前面讲解的生命线理论买卖这只牛股。正因为不肯去观音的例子非常少,出现的多是大牛股,大家在实战中遇到这样图形的股一定要毫不犹豫地介入,必有斩获!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