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当你扛不住的时候就读一遍  

2012-09-16 09:05:52|  分类: 父母必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挣,怎么抢,也都不会属于你;
2,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3,当身边的朋友说你是疯子的时候,成功离你不远了。
4,在事实面前,你的想象力越发达,后果就越不堪设想。
5,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幸好有差距,不然,谁还稀罕理想。
6,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当眼泪在眼睛里打转时却还保持微笑。
7,爱情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越紧,流的越快。
8,低头要有勇气,抬头要有底气。
9,真正的朋友是什么?真正的的朋友是把你看透了,还喜欢你、愿意和你成为朋友的人。
10,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11,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够抢走的爱人,便不是爱人。
12,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13,人们日常所犯的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最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14.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  
15. 真坏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16.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17. 叹气是浪费时间的事情,哭泣是浪费力气的行径。   
18. 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19. 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