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操盘手酒后透露的玄机  

2012-09-16 09:31:19|  分类: 教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技术指标都没用的”,老Y醉熏熏的说。

  事情是这样的,也怪本人多事,找人托关系,终于见到了沪市上涨最凶的航天某股的操盘手,业内人士称他为玩弄中小散户的火箭专家。见面后,本人说想请他吃饭,碍于介绍人的面子,他勉强答应,他就是老Y,但是说不谈股票。

  本人找了一个配的上他的酒店,开始有意的找股票话题和他聊,本人不停的向他敬酒,看样子他不善于喝酒,几杯后就满脸通红。

  本人说你好厉害,好风光啊!他却说他见不得光的,意思是地下工作者。本人接着问:你是怎样把股票做到高位的,好多人为何持不到最高呢?

  他好象喝多了,说是股民觉得自己聪明,反而却失算了。他说股民看技术指标,而他做指标给股民看。说着又喝了一杯,本人趁热打铁问,你的意思是指标就没用?看着本人瞪大的眼睛,他笑着说不管是国外引进的指标,还是国内研究证券的专家发明的指标,都是做给安慰自己看的。

  本人说可那都是捉庄用的啊!他却说K线图是一张众人皆知的毫无秘密的图,股票走势一眼就能看出啊!只要大盘是中级行情且个股基本面好,个股股价和60日均线是上升趋势、不走平就持有呀,是股民自己的心魔和不成熟的经验在作怪,只要在标准的上升趋势中有上影线都没事的。

  当然我会把图做的快破位时,或者破位后我很快就把股价拉回来。因为不拉回来我也会被自己画的趋势给股价上涨带来压力,当指数和个股的走势背离了原有的走势且大盘成交量创天量后开始递减的时候。你也赚钱了,卖了就是了啊!

  这在图上一眼就可以看出嘛,与指标有何关系?至于大盘和个股的买点与卖点、移动均线和成交量就告诉所有人了。

  好了,最后告诉你,个股良好的基本面是我们兴风作浪的基础,移动均线是我们的生命线它的参数不能随便更改。因为我们主力不改啊!但你要懂得用它隐藏的方法,这我不能告诉你,我好象说的太多了。

  本人再次举杯向他敬酒,并说再告诉点内幕吧,他说不能背叛自己的职业,再聊吧!

 

  ◆操盘手: K线无法走下去时,就会发生你最期待的结果

  呵呵,说来也怪,可能是大家太热情的缘故,老Y居然主动来找本人聊天了! 本人依然找了家最高档的酒店来招他---我们大家共同的朋友!

  这次老Y可是活泼多了!老Y说:“我也是寂寞才来找你的,虽然我们只见过一面,不过我感觉到你这人还真挺不错。”

  本人可是惊讶的不得了啊!本人接着问:“你寂寞?不会吧?”

  老Y说:“我好不容易找到这点可怜的时间,看数字头痛病犯了,找你来放松下神经。”

  本人发现他有个下意识的动作,就是常摸他的右手。本人接着他的话题说道,你肯从地下上来喽。老Y哈哈大笑起来,“我也是人呀,我不说我的职业有谁能知道呢?”

  本人说:“那你今天不会拒绝我问你做庄的内幕吧。”

  老Y说:“好,我可以继续和你聊这话题,不过就10分钟,你要明白我找你是来散心的。”

  说完,老Y从上衣口袋中取出一包香烟,用一支非常精致的防风打火机点燃后,悠闲的吸了一口。

本人继续追问最敏感的话题。

  “你可以告诉我什么情况就意味着主力已经收集筹码完毕,即将进入拉升期吗?”本人问道。

  “哦,简单极了!就是K线无法走下去时,就会发生你最期待的结果。”老Y吐了一口烟圈.

  本人脑中一闪,立刻明白了老Y的意思。并且附耳说与他听。老Y听后脸色大变,随后却又哈哈大笑,拍着本人的肩膀说道:“你是我见过的最会思考的小股民,好了10分钟到了,等我头痛病再犯时,再聊吧。”

  随后,老Y在他爽朗的笑声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K线无法走下去时”,看似一句非常无厘头的话,其实里面集合着简单方法的所有公理与定理。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简单的移动均线与成交量配合就能指导一切操作。挤破头也要搞到揭露主力行为的软件,是对简单方法的漠视。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