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良好的交易习惯是成功的前提!  

2011-10-06 15:15:30|  分类: 股民学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习惯的力量是极其巨大的,习惯很难轻易改变,因为它们已深深根植于我们的潜意识当中。要想在市场如愿以偿的达到预期的交易结果首先要有一个正确的交易习惯。对于大多数已经养成了一些坏习惯而又希望得到理想的交易结果的朋友而言,只有努力通过适当的方法和训练改变交易习惯:

    一是降低交易频率。因为交易频率过高,短时间内要做出的决策越多,显意识就难于主导自己的思维,也就容易沿袭以往的潜意识习惯。交易频率一旦降低,您会有更充裕的时间思考然后做出决定,这就有了改变以往习惯的可能,所以改变的开始就是要从降低交易频率做起。
  二是减少交易品种。过多的分散投资容易干扰显意识产生作用。
  三是寻找并建立自己的交易哲学、理念,进而形成与交易哲学、理念相适应的交易决策体系。
  四是坚持做好交易计划和交易评估,总结检讨交易行为,温故创新,让显意识的总结形成潜意识的习惯。

思维产生行为,行为变成习惯,要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首先在思维上要有清晰的认识,其次就是重复正确的行为,直至成为一种潜意识习惯。
  良好的交易习惯是成功的前提!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差别就在于不同的投资习惯。要想成功,就必须先学习成功者的习惯,要想获得交易上的成功更要向那些已经取得交易成功者学习。因为成功是一种习惯的必然,成功交易也是一种习惯的必然!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