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成为财富巨人的八大定律:  

2011-10-14 14:34:15|  分类: 私人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为财富巨人的八大定律:

1, 第一定律: “富人思来年,穷人思眼前”,这就是赚钱第一定律!10%的人拥有90%的财富,90%的人拥有10%的财富。你要想富,你就得研究富的办法,研究富翁的思想和行为,象富人那样做,立下雄心壮志,做出不凡的业绩,很快你就是富翁!

2, 第二定律:钱不是罪恶,她是价值的化身,是业绩的体现,是智慧的回报。 正确认识钱,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念,这是赚钱的第二定律!

3, 第三定律: 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你要研究赚钱,总结自己的简单赚钱方法,然后坚持它,不要轻易改变。简单的方法赚大钱,复杂的方法赚小钱,这是赚钱的第三定律。

4, 第四定律:万事开头难,有目标就不难,创富是从制定目标开始的。天下没有不赚钱的行业,没有不赚钱的方法,只有不赚钱的人。“人穷烧香,志短算命。”要赚钱,一定要有目标,有野心,这是赚钱的第四定律。

5, 第五定律: 人类如果没有想像力就如同猿猴和黑猩猩。 天下熙熙皆为名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在财富时代,你一定要用脑子赚钱。这是第五定律。

6, 第六定律:天下财富遍地流,要想富,快行动,不要怕,先迈出一小步,然后再迈出一大步。记住:“利润和风险是成正比的”。

7, 第七定律:向成功者学,像成功者那样干,增长你的智慧,提高你的财商,总结赚钱的秘笈,很快你就会富。在财智时代,要赚大钱一定要学习赚钱!  这是第七定律。

8, 第八定律:风水轮流转,今天到你家。如今金钱遍地都是,赚钱方法多如牛毛,但要赚大钱一定要选择。在市场多样化加速、越来越细分的时代,只有选择才能成功。这是第八定律。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