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道至简

有动有止,动止有度,动于青萍之末,止于高山之癫。此为最高境界也!

 
 
 

日志

 
 

“思绪飘零”是否有凌厉的C浪下跌  

2011-03-28 17:2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绪飘零”是否有凌厉的C浪下跌

【推荐】

 

近来市场一片乐观,甚至于莫些名博公开叫喧要卖房买股。从走势和指标看确实不错,月周日KD多周期金叉共振,看不出多少做空理由,但从波浪角度看,却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心里确实难以乐观。
     从浪形看,2319-3186的涨升中,说它是趋动5浪结构总感觉很勉强,从直观看更趋于3浪结构,如果是5浪结构,那么后期突破主升的概率就很大,而3浪结构就成了X浪,连接相应级别的调整浪,也就是双三联合型调整浪的可能性就大。如果真是联合型调整浪,那么现时就应该运行在B浪中,后期的演变就是锯齿,平台,三角形中的一种,如果走三角形,杀伤力还不大,但锯齿形就不同了。
     从前面3186--2661的浪A看,形态很象前置倾斜三角形,一般的倾斜三角形都是3浪结构,而这种倾斜三角形却是5-3结构,只出现在1浪和A浪中,不同于终结倾斜三角形(楔形),它的特点是经过回调后,其后的3浪或C浪将异常凌厉,凶猛。根据浪A的形态,认为后期C浪走锯齿形的可能大,幅度悲观点不排除回到2300点附近,具体需要跟踪观察。
     2319--3186如果是趋动浪的话,后期的突破就应该要有万夫莫档之势,甚至大幅缺口,行情才能得以延续,这样大家皆大欢喜,做多就是。如果走势犹犹豫豫,并有下跌破位迹象很可能就是B浪,分批减磅远危墙的好。这里离趋势压力线和前高不远,大不了突破后接回,也不会差多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完成了大型联合型调整浪最后一跌后,波澜壮阔的三浪主升将向你招手。

鈥溗夹髌汊澥欠裼辛枥鞯腃浪下跌鈥溗夹髌汊澥欠裼辛枥鞯腃浪下跌
鈥溗夹髌汊澥欠裼辛枥鞯腃浪下跌
本文来自:鼎砥论坛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